每一次想你,都感覺心痛!而這種痛我不知道何時才是一個盡頭?我不知道我還會思念你多久,愛你多久?沒有人可以告訴我,也沒有人可以決定自己! 我任性,是我在放縱我自己,我頹廢,我在折磨著自己的身心,我懲罰,懲罰這份讓我痛苦的愛情!累了嗎?多少次我在問自己!愛,是否應該繼續?還是應該結束?或許早應該結束,並且是徹底的結束!眼淚可以無聲,愛的消逝也能如此的灑脫嗎? 如果可以選擇,我寧可不去認識你,不願意讓自己愛上你,更不願意給予你傷痕! 你在苦痛中掙扎,你在苦痛中放縱著你自己的一切一切.我知道這是你對我的懲罰。此刻,再也感受不到我在你心目中的地位,也再也感受不到你深切的眼神和那份執著的愛。我不知道對於這樣的一個你,我最終得到的是什麼?難道也是一份說不出的傷痛嗎? 愛,不能說痛,我只好忍著不說;淚可以不讓它掉下來嗎?不可以,因為此時也早已經是淚流滿面.我不知道我需要多長的時間整理自己的心情,我不知道我還是否有想你的勇氣。但是,我知道我的這份愛,這份心痛,將會陪伴我一段很長很長的日子。明天將會如何? 我只知道,在我的內心的深處,我會把你偷偷地收藏起來,讓自己在黑夜裏,去回味那段想你的孤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莫筱言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