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的城市~我第一次看到你


是緣份的奇蹟~讓我注定愛上你


浪漫的夏季~相愛不能在一起


我獨自面對~命運安排~慢慢的離去


我怨天怨地~怨我自己~不懂得珍惜


注定我命運~將要承受~痛苦的洗禮


我無怨無悔~與你相愛~不能在一起


等到我慢慢~離去以後~天是我的心


陌生的城市~我第一次看到你


是緣份的奇蹟~讓我注定愛上你


浪漫的夏季~相愛不能在一起


我獨自面對~命運安排~慢慢的離去


我怨天怨地~怨我自己~不懂得珍惜


注定我命運~將要承受~痛苦的洗禮


我無怨無悔~與你相愛~不能在一起


等到我慢慢~離去以後~天是我的心


* * * * * * * * * *


我怨天怨地~怨我自己~不懂得珍惜


注定我命運~將要承受~痛苦的洗禮


我無怨無悔~與你相愛~不能在一起


等到我慢慢~離去以後~天是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莫筱言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