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我不幸死去了,請記得將窗子打開....。



 輕輕地,悄悄地,飄到你的窗 


 你安穩的睡著,規律的呼吸 



 我想拍打你的窗,怎奈沒有力氣 


 你似乎忘了之前的約定 


 我只能在窗外佇足 



 曾幾何時,我也曾在這窗沿,看著外面的世界 


 如今,身形不見了,有的只剩我飄零的魂 


 在黑夜降臨時,悄聲來到熟悉的地方看你 



 想烙下我曾來過的記號,讓你明白我曾來過 


 淚水無聲無息的滑過,一滴滴都是思念 



 你似乎聽見我的嘆息聲,開始喚我的名 


 一句句、一聲聲痛徹心扉 


 而我就在你眼前,你卻看不見 



 這是我走後的第七天,天一亮我將永遠離開你 



 我的思念化成雪,飄在深藍色的天空下 


 銀藍色的點點光芒,你看見了嗎 



 烙下我深情的一吻,然後向你道別 


 再不久,我的魂將消散在空氣裡 



 所有愛恨糾結,將在此刻劃上句點 


 這一次,陰陽兩相隔,相會永無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莫筱言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