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線了,卻沒聊天…


隱身了,卻沒下線…


難過了,卻沒流淚…


時間長了,感情淡了...


曾經天真的以為我會是你的全部


沒想到你卻是我的全部


如果你不曾說喜歡,我不會注意你…


可為何我注意你後,你又輕易至我不理…


好累,好想沉睡,去一個沒有你的世界


獨自去感受那份傷悲


現在的我們都只是一群可憐的孩子


每天只有手機陪伴著身邊…


掛上MSN卻不管有人找...


轉載著日誌,只因為有著相同的感受,


頻繁的更新著心情,任誰去評論...


是什麼讓自己覺得變了


是什麼讓我喜歡上了安靜


是什麼讓我學會了假裝不傷心難過


誰願意安慰,我喜歡沉默喜歡安靜,卻害怕孤獨…


你線上,我不打擾,任心扉痛徹著


看你的頭像閃亮亦足夠…


上線等待誰、隱身逃避誰、心真的好累、


《轉給自己。說得很實在》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


而是我線上你隱身,我隱身你卻線上


現在的我們,不就是這樣的翻版嗎


幾天前就看到它,很想借此寫篇日誌


寫給你,寫給我,寫給今時今日的兩個人


只是自己這幾天仍在猶豫


也許是害怕那個最後的結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莫筱言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