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我


愛如何能不累

  
有一點醉應該可以看的更完美


曾經聽說


動聽的話是一種危險

  
我卻仍然不顧一切去追


失去了感覺


才知道過去了就不必再去問從前

  
當初一相情願原來蘊藏了分離的起點


只是走到現在才發現


活在退無可退的世界太疲憊


用盡心力我們都無解

  
偶然的安慰或許是最後的慰藉


卻戒不了思念無邊蔓延


其實,早已經不知道是想你多一點,還我念你多幾分。


在我們開口說出再見之前


先讓一切劃下希望的句點


我的心該屬於哪一種傷悲


相信情人的眼淚最能體會


有人說,兩個人在一起,有時候一時的情緣可以抵上一輩子。


感動讓我無語,因為你是我前世的情,今生的緣。

  
遇到了你,有了你,曾經我字裏行間寫滿的都是你。


我不知道今生有多長,卻也珍惜有你的每一秒。


就算沒的今生,也要來世讓你牽緊我的手,


不去走那奈何橋,不去喝夢婆的那碗夢婆湯。


靜靜的與你一起聽著花開花落的聲音,多美,多好。


季節在輪迴,我卻在這輪回中守侯著我們的情緣,無怨,無悔。


曾經有你的日子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莫筱言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