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人可以代替我疲憊的心
靈魂如窗台上的梔子花一樣的凋零
我不知道梔子花香是否可以長存
但我知道它沒有永恆的生命
陽光 從雲霞中偷偷的穿透
照耀在我夢幻的世界




回憶曾經 那些讓人驕傲的日子
也悄悄的離我遠去
心底輕輕的呼喚
人生的旅程不知還有多遠
總是在酒精的麻醉裡
才知醉的感覺 是這麼的完美
當黎明代替過黑夜
當醉意從睡夢中醒來
生命又讓人回到沉重的世界




期望的起點無情的讓我回到最初的原點
不知是命運的注定 還是我是宿命的風
在這前程選擇的時刻 我進與退真的好難
我只能哀嘆只可沉默 痛哭無淚的傷悲
誰又能體會受傷人的心是多悲傷
淚在心裡澎湃 血液在漂泊的長路上沸騰
燃燒的時間 讓我無助的放手認輸
我在想
可不可以追求 可不可以不哭
失敗的歲幕可不可以不在乎




凌亂的頭髮 沉重的步伐
風不停的吹 流浪的心不曾停留
漫漫的長路又有谁愿意為我
加油 祝福
聽著音樂憂傷 是否不在沉重
受傷的心不知何時可以康復
帶著懦弱而又無奈的心
來到了這個陌生的城市
家不知又會在這個城市的那個角落
孤單的走只因我是宿命的風
我只有去尋找那孤獨的自由




誰不曾留戀幸福的光環
誰不曾愛戀昨日的美夢
又有誰不曾想擁有光輝的歲月
疲憊的眼睛 在期盼明天的明天不再是夢幻
希望的曙光何時照亮我黑暗的今朝
一生何求 一生為何
不知何時才可以停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莫筱言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