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份真愛想要忘記談何容易?
如果可以請不要讓我們相遇,
那樣我們就不會相知,相愛。
如果可以請賜我杯忘情水,
這樣在分手後就不會思念你。
如果可以我願用三生,來換取我們今生的幸福。
如果有來生讓我牽著你的手,陪你一起度過。




當愛情選中你我的時候,我們都會無法抗拒的接受。
可是愛情卻不是都會疼愛每個人永久!
在經歷愛情的時候,我們嘗試到了愛的甜蜜,
也嘗試到了愛的幸福味道。
愛情是美好的,卻也是殘忍的。
當它不再憐惜你我的時候,它會讓我們嘗盡所有。




愛情再好,但是只要有一方不再愛了,
那麼就注定一個會受到傷害。
受傷的人被稱為失戀,而另一方卻稱做為解脫!
解脫者在以後的日子會過著較安逸的生活,
他們/她們不會去考慮曾經的愛人會怎樣接受分手的事實。
而失戀者有可能就會永遠過著墮落自殘的日子。
他們在欣賞一部電影,聽見一首歌曲,
看見一段文字的時候都有可能受到感觸。
失戀者會為一部電影而落淚,
會為一首歌曲而傷心,會為一段文字而心痛!
對他們/她們來說凡是和愛情有關,而結局都是受傷的。
都會牽引起當初愛情失敗的痛處,
那道本沒有復合的傷痕會為此而更加疼痛。




因為愛我們受到傷害,因為情我們為此困擾。
也許放手也是愛,也許愛就真的不要勉強。
付出了真愛,所以才會有了分手後的回憶。
一支香煙吸出愛的續篇,一杯美酒品出愛的濃意,
一首歌曲唱出愛的思念,一篇文字記錄愛的點點滴滴。
曾經擁有過的也將會是刻骨銘心的回憶,
有它陪伴也可擺脫孤單,
有它存在才證明你我曾經是真正的愛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莫筱言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