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與你相遇的痕跡


 


緣分是很奇妙的東西


個性相契合在奇妙緣分牽繫下


青梅竹馬的戀人由相遇而相識


有人相處了大半輩子


仍然擦不出愛的火花


有人確是看了對方一眼


就此認定是一生永遠的牽繫


 


 


想念是一種苦澀的期待


種種青澀的回憶往事已去


想起你臉上羞澀泛起紅紅的光


寂靜夜晚在我的夢裡又看見你


曾幾何時看過這一句話


因為思念一個人而變得寂寞


因為疼愛一個人而變得溫柔





 

和你的相遇是我最深的回憶


那天的邂逅現在我還記憶猶存


前世的尋尋覓覓換來和你的相遇


你給了我最甜蜜的回憶


生命的緣分在於相遇的偶然


這份偶然是上天冥冥中安排的必然


你的影子那天起就烙印在我的心裡


 


 


有些遺憾注定了要背負一輩子


你留下淡淡的剪影隨著夜而安静


然而那裂痕留在暮然回首時的剎那


想起和你相遇的那一天


不知道何時開始追隨著漸長的影子


於是我小心翼翼地整理著希望


蹲在等待的影子中學會深邃地注視


 


 


往事的種種似乎也不復當年的風情


歲月匆匆的流過染白了記憶痕跡


或許每一個繁榮的背後


都會隱藏著無數的哀傷


回憶起來確是無數懷念和寂寞


不知道在這記憶的邊緣徘徊了多久


你的笑容在我記憶已漸漸被我模糊


 


 


緣起緣滅終究難逃命運的安排


對你的牽掛已經成了習慣


淡淡祝福可以燦爛我一段人生


不管你是我生命中的一段插曲


還是今生永久的知己我都將珍惜


多年後我們疲憊容顏已逐漸褪去


希望這段旋律將滋潤我們生命


 


 


夜已深窗外的小雨依然飄不停


好像在訴說著那漫長的等待


等待我們的約定我們重逢那一刻


夜幕的思念是一種甜蜜的悠愁


愛情在經歷中慢慢地學會了包容


愛就是當我愛著你時的感覺


我牢牢把握住那真實的每一刻





 

陌生的路途中你點燃我的心房



對你無盡的思念和今生的真情


刻骨銘心的愛讓我們終生銘記在心


跨越彼此心靈的空間再次敲開我的心


這一切都會如同秒針一般擁有著過去


海和天連成一線你我的感情也沒有界限



心還停留在你那裡 心就像影子 我還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莫筱言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