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一生寫完一個“夢”

 

把相思滲入淡淡的酒中,拌著絲絲無奈,一口口灌進心裏,焚燒灼熱的懷想。


告別繁華,也拋下喧鬧,任憑人群中起起落落的夢,憔悴了容顏。


沈醉在輕緩的音樂裏,心靜情深,最是清幽。


想著你的畫面,心緒繽紛,如落花上綻放的思念,只為你而酸。


聽著《三生三世》,想象著人生絢麗的瞬間,遠隔時空,輕輕的幽嘆,劃過蒼茫的天際,無語慘淡。


與你相遇的瞬間,拉長了我的思念不知道疲倦。


我看見了,看見了定格在你眼眸中的柔情;


我看見了,看見了你孩童般純真的笑顏。


夢裏的你,伴著憂郁,將寂寞開滿。


如果真的可以用生命去調換,我希望用三世的情換你一生的緣,可以換來和你的相遇纏綿,讓我今生能夠與你溫存的面對面,可以在你耳邊輕輕的呢喃,告訴你我的愛憐。。。。。


匆匆行走在歲月深處,沈澱著我的靈魂我的夢。


我願用一生去詮釋人間的情,更願用一生去寫完一個“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莫筱言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