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拿我

 

 

 

人家都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

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

如果真的有前世今生,

那這一段擦肩而過的缘份,

讓我們能夠相識、相知、相惜已經是緣份了。

還能夠一起相濡以沫地共度今生實在是不容易。

 

 

 

 

 

在你心裡,也許我總是一個長不大的小孩,

我知道你總是一直拿我沒輒,我的任性、

發脾氣、撒嬌、耍賴、頑皮、胡鬧、搞笑。

也只有你會原諒我,以及包容我。

因為你了解我,所以你縱容我;

因為你包容,所以不願跟我計較,

只有無限的疼愛以及無止盡的寵愛。

這也只有真正愛妳的人,才會如此去疼惜妳。

 

 

 

 

 

今生今世我不知道自己是何等的角色

為何讓你如此牽掛、呵護著。

也許是你曾說過會用你的雙手,

為我阻擋外面無情的風風雨雨。

也許是你曾說過會用你的一生,

答應我所有的希望與要求。

讓我永遠成為你今生最美麗的新娘。

所以你總是永遠拿我沒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莫筱言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