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對你說:真的好想你,
不知你在遙遠另一邊是否能夠聽見,
但我一直以為你可以聽見我的心聲,
因為我知道,我永遠都是你最割捨不下的牽掛,
這種感覺每時每刻侵蝕著我的心靈。
每每這時我的心如潮水般洶湧,
那種心酸的感覺就會悄然而至,
不知遙遠的你是不是也會有所感應。
只因為想你,我被孤獨愛上了,
因為愛你,我注定與孤獨相伴。

思念既是一種淡淡的愁,
又是一份濃濃的情,還是一種幸福的痛。
牽掛永遠都在我的心裡,那是一種無法割捨的思念,
無論你在哪裡,我的心,永遠屬於在遠方的你。
我會為你痛,也會為你哭。
想你是淡苦的水,孤獨是一匙苦咖啡,
我把相思煮得濃濃,品你留下的芬芳。
情是我們無悔的眷戀,愛是我刻骨的纏綿。

雖然你我在一起的日子並不多,但你卻是我夢裡最甜的感動。
思念是痛苦的,也是幸福的。
等待是短暫的,回憶是漫長的。
每個午夜我都在為你守望,你已深深藏在我心底。
認識你,讓我得到太多的收穫。
你的誠懇、坦率與真誠打動了我的心,讓我無法忘卻。

今夜,夜深人靜時,一隻孤獨的壁虎看見了我在哭。
燈火闌珊處,一隻撲火的飛蛾看見了我的心靈跳舞。
愛上你,愛上了千年的孤獨,
愛上你,天上人間都沒有我的歸宿。
此刻多想有你在我的身邊,
讓我疲憊的身心,在你的懷裡依偎。

  今夜,我注定又要獨自一人,站在夜風凜冽的路口,
去承受又一個漫長而孤寂的寒夜,
然後,在無助中尋找勇氣,
去面對眼前的又一片荊棘叢生。
很長時間了,我似乎已經忘記了溫暖的滋味,
我的心早已被冷漠團團包圍,包圍的水洩不通了。
今夜,我要在無邊的曠野中燃起一堆思念的火,
然後,看著跳動的火焰想你,想從前……

忘不了五百年的等待裡,那斷腸的思念,
拋不開紅塵中,無盡的纏綿,心隨夢遠。
一紙如雨的情懷,痴迷了花香一般的思念,
你在遙遠的那邊期盼,
我在這邊守候,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
此時的你,此刻的我,
正在同一個夜晚裡,面對著同一個心海,
共同守望著我們未曾圓完的夢。


寶貝家族~Sam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莫筱言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