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情,用想念來寄托





 

自從認識您,我的生命有了鮮艷的色彩


 


好想親自向您說聲:謝謝。


 


您對我的疼惜勝過親情和友情.......


 


原以為,只有秋夜連綿的細雨,才能催發人的思念


 


誰知這炎熱夏日的陽光,同樣讓人浮想聯翩


 


或許,我本來就是個多思的人


 


太多的情緒,沒適當的表情


 


擁擠的人群,自己茫然的站在十字路口


 


身旁來來往往,擦身而過的人眾多


 


或許,是前世未了親情的緣份


 


您曾說過您的文章,只有我看懂您的心事


 


還記得您的叮嚀,格子不會丟正事要緊  


 


在尋找避風港之前,我想著您的叮嚀


 


我開始把自己塵封,暫時放空腦袋讓一切歸零


 


我把自己關在房間裡不說話不做任何事


 


咖啡麻醉不了孤單,只會讓心更盪漾


 


聽著那些悲傷入骨的音樂,無聲的淚已滑落...


 


抛開生活中無解的難題,畢竟沒有人懂的日子裡


 


要自己試著微笑,生活才能繼續


 


也終於理解無形的千斤重擔要自己去釋放


 


內斂的特質,需要長時間的相處才會被發覺


 


深深體會人與人之間的互動奇妙不可言喻


 


常常由心感覺...平淡就是福.......


 


現實的生活或許把人壓得喘不過氣來


 


但有健康的身體比什麼都重要


 


何時停下匆忙的腳步,才能找到自己休憩的避風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莫筱言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