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不一定要有婚姻


 




如果人生可以多次選擇,生命可以重來,那麼人這個動物就不會有更多的後悔和痛苦,可上天就是如此作弄了這紅塵的男男女女,讓人不斷地歡與悲,痛與樂。



明明遇到了一個,結婚生子,成家立業了,當沈醉於平淡生活和工作之中,享受著人生的樂趣之時,偏偏又從夾縫裏跳出一個更知心的人來,是逃離?是躲避?是相約?是偷情?



人呀,到了這個時候,就是最堅強的人也會軟弱不堪的,不可勝敵的。



人和人之間需要的是理解與寬容,需要的是出自於真心的愛與戀,可這樣的愛並不僅僅就是愛情,就是走到一起的男女之歡,這裏還有朋友之間的情,還有知音之間的愛,可以走近一點相見和會晤,也可以遠遠地牽掛和思念,何必非要嫁與娶呢?



人也不一定就是結合在一起,生活在一個屋子裏,就會幸福和美滿的,有時,兩者之間拉開一定的距離,才是美與幸福的。



月在天空,是朦朧而美麗的,給予人的正是那種似近若遠的感覺,就是一種保持距離的
惦記與思念,如果月落下來,或者你走上去,也不一定就會滿足和開心。



因此,相遇了不一定非要死纏在一起,也不必生死不離,可以寄托一份相思,可以悄悄遞送一份感情,給予不必要回報的,相愛不必結合的。



有時,愛就是永遠的思念呀,又何必丟開了一切,去追,去纏,去糾,去賴呢。



愛一個人,最終的目的就是為了體貼對方,就是關心對方,讓對方時時處在害怕與擔心之中,讓對方感受到你的愛的過度,那你還是在愛對方麼?



愛對方,是要讓對方感受到你在時刻關心他(她),在牽掛著他(她),在真心幫助他(她),這樣的結果,就是你離去很遠,那他(她)一定會把你的身影你的深情你的體貼你的關心放在心的最深處的,一世也不會忘懷!



至少還有你



我怕來不及 我要抱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皺紋



有了歲月的痕跡 直到肯定你是真的 直到失去力氣



為了你 我願意 動也不能動 也要看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發線 有了白雪的痕跡



直到視線變得模糊 直到不能呼吸 讓我們 形影不離



如果 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 至少還有你 值得我去珍惜



而你在這裏 就是生命的奇跡



也許 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記 就是不願意 失去你的消息



你掌心的痣 我總記得在那裏



我怕來不及 我要抱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發線



有了白雪的痕跡 直到視線變得模糊 直到不能呼吸



讓我們 形影不離 我們好不容易 我們身不由己



我怕時間太快 不夠將你看仔細 我怕時間太慢



日夜擔心失去你 恨不得一夜之間白頭



永不分離 在那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莫筱言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